平高集团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检查工作


正文

2018年10月23日至10月26日,平高集团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检查工作。本次巡视检查成立三个巡视检查组,采用抽查的形式,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班组实地调研等形式,对平高集团所属16个单位进行了检查。

主要巡视检查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贯彻落实集团年初“两会”、三季度会议精神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全生产、降本增效、优质服务、依法治企、队伍稳定等方面情况;劳动竞赛、班组建设开展情况;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情况;劳动保护用品发放、职工职业健康档案、职业病防治、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等情况。

被巡视检查单位按照巡视相关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座谈会,客观总结本单位各方面的工作,基层员工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巡视检查,充分了解被巡视单位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掌握基层员工心声,对集团科学决策与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