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人大常务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三槐同志一行到董周乡、库区乡、下汤镇开展爱心超市建设运行情况督导工作


正文

2018年11月16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务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三槐同志和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同志带领县总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督导组一行以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对董周乡、库区乡、下汤镇爱心超市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

每到一处,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同志对10月22日至24日由鲁山县总工会牵头与县爱心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扶贫爱心超市2018年以来建设运行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县人大常务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三槐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了解细节,对不足之处和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乡镇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认清形势,把控好时间节点,加大投入,突出重点,认真履职尽责,加快推进爱心超市运行,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下汤镇、库区乡、董周乡乡镇长等有关同志表示,严格按照要求,切实抓好落实,不断完善功能,提升服务质量,使爱心超市发挥更好的利民惠民和扶贫帮困作用,确保本辖区内兜底贫困户从爱心超市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