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十六届文明单位职工篮球赛胜利闭幕


正文

“鑫源杯”汝州市第十六届文明单位职工篮球赛经过7天67场精彩比赛,于11月21日在市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

本届比赛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主办,市体育局、市广电总台、市篮球协会协办,市鑫源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我市26支文明单位职工篮球队300余名运动员踊跃参赛。在比赛中,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扎实工作,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顽强拼搏、昂扬向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市各级文明单位广大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优秀精神风貌,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国资系统和市教体局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市委机关等6个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钟楼街道办事处等17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并评选出“优秀裁判员”8名、“优秀教练员”8名、“优秀运动员”26名予以了表彰。

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是我市职工文化体育建设工作的又一丰硕成果,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