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杨楼镇工会开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集中宣传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该项《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宣传和普及,更好的贯彻落实《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切实维护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11月22日上午,杨楼镇工会组织人员在镇政府院内利用电子屏及镇区街头开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集中宣传活动,普及女职工劳动权益和特殊利益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当天共展览版面2块,悬挂横幅1条,发放资料200余份。

为提高公众对《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认知度,该镇工会同时要求各企业工会、各行政村工会利用电子屏、标语、黑板报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使广大女职工能够了解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及保障,掌握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方法,增进了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法律意识,使广大女职工广泛知晓《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内容,增强自身依法维权意识。使女职工对《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认知度,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