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联席会议


正文

11月28日下午,舞钢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党政综合大楼6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主持。舞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豪,市政府副市长杨书山出席会议。舞钢市总工会、财政局、人社局、民政局、教体局、卫计委、住建局、残联、工商联负责人及联络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关于舞钢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副市长杨书山解读了《舞钢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施办法》,与会单位对各自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的做法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最后,李庆豪部长做指导性讲话。他强调:一要充分肯定成绩,保持清醒认识,把城市困难职工的解困脱困融入全市脱贫攻坚大局。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脱困质量,努力帮助困难职工从临时解困变为永久脱困。三要强化保障措施,形成强大合力,多部门联动,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此项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这次联席会议为契机,集中精力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城镇困难职工与全市人民一道进入小康。(王 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