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销系统工会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正文

  为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有机融入到“七五普法”法治宣传教育整体工作中,突出特色、注重实效,近期,汝州市供销系统工会扎实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会议,提高认识。 4月18日,供销系统工会组织召开了各基层单位工会和机关全体职工参加的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了汝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了全民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并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二是积极参与各类法制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单位宣传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鼓励职工利用节假日期间及下乡走访机会、下基层机会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单,提高国家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度。搜集相关宣传材料,利用各种工作微信群营造安全教育氛围。还将《国家安全法》及《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转发到整个供销系统的微信群,对广大职工进行普法宣传,让更多的人在教育活动中普遍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学法,为维护国家安全打下坚实法律基础,同时切实增强了供销系统广大干部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意识和能力,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