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庆“五一”暨“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文体活动


正文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推进新华区职工文化建设,4月25日上午,新华区2019年迎“五一”暨“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职工文体活动在平顶山市西体育场举行。新华区委副书记张晓飞出席并讲话,新华区副县级干部杨国平参加开幕仪式。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区直各单位、区属企业近70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

本次活动由新华区纪委、新华区宣传部主办,新华区总工会承办,平顶山市苏宁易购商贸、平顶山市瑞通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比赛设有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双升扑克牌5个比赛项目。旨在通过新颖的载体、丰富的活动、扎实的工作,充分展示新华区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力提升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加压奋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今后,区总工会将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省总十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市总工会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转变作风、提升素质,大力开展全区性职工文体活动,使职工文体活动经常化、趣味化,积极调整职工心态、娱乐身心,以团结互爱、互助为目的,努力使新华区职工文体活动迈上新台阶。 (李冬丽  程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