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召开庆祝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正文

4月29日上午,湛河区庆祝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机关礼堂隆重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陈斌主持会议,区领导张德刚、王新晓、褚正宾、王中生、宋本旺、盛少飞、孙宝印、闫丽娟、宁建平、闫续仁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湛河区委 湛河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湛河区劳动模范的决定》,对李海建等29名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劳模代表贺慧向全区职工发出“弘扬劳模精神、实现八个提质、打造八个湛河”倡议。

张毅指出,一要继续保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责任意识;二要继续保持当排头、创一流、争优先的进取精神;三要继续保持敢担当、重实干、促发展的旺盛干劲;四要继续保持顾大局、识大体、讲奉献的可贵品质;五要继续保持强素质、补短板、增本领的坚强毅力。希望全区上下发扬“团结一致树形象、务实担当争一流”的湛河精神,尽心竭力、苦干实干,在“实现八个提质、打造八个湛河”工作中迈出新步伐、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