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温泉—— 温泉镇“五一”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正文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体现生动活泼、团结互助的文化精神,4月30日,温泉镇联合温泉管委会、温水投公司举行“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温泉”五一国际劳动节文体活动。市领导张振伟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健步走、拔河比赛、象棋比赛、齐心协力向前冲、抢凳子等5个比赛项目,在健步走现场,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首阔步走官温线上,一路上有说有笑,感受着健步走的轻松和愉悦,不知不觉走完了近5公里的行程;拔河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奋勇拼搏、团结一心,现场的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整个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与此同时,其它各项赛事也在不同地点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此次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倡导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既锻炼了职工身体,又促进了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来,为美丽山水温泉建设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