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五四”青年风采展示暨表彰大会


正文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推动公司团青工作蓬勃发展,凝聚正能量,提升精气神,激励青年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4月28日,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举办了以“五四精神薪火传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风采展示暨表彰大会。汝州市团委领导、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参加了风采展演。

在大家的期待中,一段充满朝气、欢快的开场舞《天天向上》拉开了公司2019年“五四”青年风采展示暨表彰大会的序幕。节目间隙,公司领导为一批爱岗敬业、攻坚克难、业绩突出的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奖。之后,汝州市团委领导还为公司“微光”青年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接下来,诗朗诵《五四精神薪火传 青春建功新时代》、扇子舞《茉莉花》、歌曲串烧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汝电青年们的青春、活力。节目最后一首情景歌舞《把活干好》,真情演绎出“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干事精神把文艺展演带上了高潮,整场节目全力打造了“责任汝电、质效汝电、快乐汝电”的汝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