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世晓慧一行调研三和盛机建公司


正文

5月5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世晓慧、副主席付国召带领各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到舞钢市三和盛机建公司对工会工作进行调研。三和盛机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会敏、销售二部科长李明亮,办公室主任张小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参观了厂区建设、文化墙、生产车间等。李会敏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他说,三和盛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品种独具特色,为舞钢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三和盛公司坚持做强主业、延伸发展、多元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日益增强。

世晓慧对三和盛机关公司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说,三和盛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强大、企业文化氛围浓厚,现场管理整洁有序、职工精神面貌良好、职工队伍建设完善,经营业绩突出,充分体现出企业的优势。工会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组织系统、发挥了应有的引领作用。这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班子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领导。三和盛公司工会工作的亮点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三和盛公司要进一步强化职工权益维护,带着感情,坚持不懈地把职工权益保护好、职工身心关爱好、使之制度化,促进企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