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管局秩序科荣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正文

近日,在汝州市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汝州市城管局秩序科喜获“工人先锋号”殊荣,是继2018年获得团市委“青年文明号”之后,又一光荣称号。

秩序科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是和群众直接联系的桥梁,是对外展示形象的一张名片。为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市城市管理局秩序科全力以赴,强化服务意识,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成长,以“接待人性化、服务精细化、办公自动化、办事高效化、用语文明化、宣传常态化、处置正规化”为工作标准,全面提升窗口服务品质,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一个“小小”的窗口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树立起“小窗口、大服务”的城市管理新形象。

下一步,秩序科全体工作人员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创优,拿出奋力拼搏的干劲、奋勇当先的闯进、奋发有为的钻劲,攻坚克难、追求卓越,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镌刻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