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健康体检


正文

5月14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退休人员在汝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健康体检是每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强化凝聚力、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素质的有效保障。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体检工作,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把健康体检工作组织好、落实好。一是精心筹备。召开专门会议,拟定体检方案,使健康体检项目更加完善。二是提升服务质量。安排专干具体负责及时与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沟通协调。要求医院方面在体检质量上安排经验丰富的医疗骨干参与体检,负责体检报告的审核把关。同时医院在服务形式上采用智能排号系统减少等候时间、建立独立检查区域、设立健康体检咨询处,并准备了卫生、丰富的早餐。三是及时反馈体检结果。体检结束后,由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将体检结果向每一位干部职工进行反馈,对需要进一步治疗的提出保健或治疗建议。

本次健康体检工作市总工会精心组织,暖心服务,既帮助职工们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也让真切感受到组织温馨的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