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多举措做好“五法” 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正文

近日,为切实增强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保密的自觉性,按照汝州市国家保密局的要求,风穴路街道积极组织开展“五法”知识竞赛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安排部署,要求街道党政办切实负责,每日督查进度,对未学习答题的同志进行通报;二是积极组织,踊跃参与。通过风穴路街道工作群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同志积极参与,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进行答题,并将答题截图发送至工作群;三是广泛宣传,形成氛围。通过答题,大家对“五法”:《军事设施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实施条例》、《国防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国家安全法》有了更多的了解,安全保密意识进一步加强,在全辖区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保密的良好氛围。

截止目前,风穴路街道机关同志全部参与此次学习答题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的自觉性,街道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辖区持续开展国家安全保密等相关内容的宣传活动,营造时刻不忘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