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暨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增强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拒腐防变能力,5月24日市总工会在四楼召开党员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留申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长郭永杰传达了市纪委书记何长军同志作的《忠诚担当作为 勇于改革创新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并观看了《“母亲河的眼泪”—鲁山非法采砂》、《“能吏”的巨腐蜕变—叶县政协主席彭德惠》警示教育宣传片。张留申同志宣读了《李全胜忏悔反思材料摘录》。

随后,郭永杰同志结合警示教育片和纪检监察工作指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就是要增强在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持党性原则,面对诱惑要保持定力。同时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反对“四风”,勿存侥幸心理,严格要求自己,做个干干净净的党员干部。

杨守伟书记在会上强调,一是机关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此次警示教育作为廉政党课的主要内容,并精心深入的讨论;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按照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帮圈文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实事求是填写“帮圈文化”专项整治自查自纠表,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坚决杜绝出现在党内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等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纯洁党员干部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求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从自身找差距、堵漏洞、补短板,坚守底线把好分寸,吸取“身边人、身边事”教训;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与工会中心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从小事抓起,把大事抓好,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工会落地落实落细。

会后,市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会议很有必要、很有收获,是自己身心受到洗礼,决心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做一名忠诚可靠、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