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城市管理局关爱职工有举措


正文

为了营造单位团结和谐、温馨如家的氛围,提升全局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5月24日上午,县城市管理局工会为当月生日的17名职工举行了集体庆祝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哲代表局党组向参加活动的同志表达了生日祝福,对他们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真挚感谢。他说,我们举办这个集体生日活动,虽然形式很简单,但我们的宗旨永远不变,就是让每位职工都能在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中快乐幸福地生活、精神饱满地工作。

同志们对领导的关怀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局党组的厚爱和期望,把关怀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高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

这次过集体生日,局党组和工会对我们表达了生日祝福,为我们发了生日贺卡和笔记本,虽然形式简单,但是让我们感受到了单位如家的温暖,这个生日,我会永远记在心里。我作为一名复员军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作风,精诚团结、立足本职,为城市管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单位职工边亚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