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亚坤集团庆“六一”文艺汇演暨积分制管理快乐会议召开


正文

2019年5月26日上午,河南亚坤集团庆“六一”文艺汇演暨积分制管理快乐会议在集团恒瑞公司车间召开。宝丰县妇联主席武晓丽,宝丰县总工会女工委主任孙秋丽应邀出席会议,河南亚坤集团董事局和董事会的领导,以及来自基层各单位的员工和子女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9点,大会在欢快的宝贝中国范舞蹈中拉开帷幕。宝丰县妇联主席武晓丽为大会致辞。她说亚坤集团妇委会能够充分发挥党群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集团广大女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立足新时代,巾帼心向党,在推进亚坤集团转型发展科技兴企的道路上,充分发挥女职工们的半边天作用。

集团领导为积分制优秀员工颁发了奖品。在员工生日祝福环节,亚坤员工子女为集团生日员工进行了集体送蛋糕活动,并进行了集体朗诵、乐器等才艺展示,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把会议推向了一个高潮。紧接着,进行了现场抽奖、摇奖活动,幸运家人当场领取了现金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