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中医院学习贯彻《宝丰县总工会八大精神》及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


正文

为认真学习贯彻《宝丰县总工会八大会议》精神,迅速展开深入、全面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5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传达学习《宝丰县总工会八大会议》精神,并对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规定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全院不值班女职工共90余人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杨丽祯主持。

纪检书记郭跃转领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内容;工会主席杨丽祯传达学习《宝丰县总工会八大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内容。

会上,党委书记王延芳对全院女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总工会八大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总工会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去,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做出新的贡献。在领学《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内容后,她号召全院女职工在巾帼建功的同时,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熟知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发扬"四自"精神,在医院新形势、新任务下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用新的实践、新的创意、新的业绩为我院蓬勃发展立新功,展风采。

通过此次学习测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知法、懂法、守法、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拓宽了法律知识和妇女健康知识的覆盖面,切实维护了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及特殊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