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正文

2019年5月31日上午,郏县总工会按照县委组织部文件要求,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小玲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王小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宣传委员赵亚辉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强调党中央制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员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有效性。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重点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和政策改革的理论知识。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党支部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定期研究解决突出问题,督促做好分管工作。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掌握、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的各项要求,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此同时,党组织要认真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及时掌握队伍情况和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我们要注重党员理论教育,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针对每名党员同志的不同特点,精准有效加强教育管理。广大党员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敬业奉献,党员同志们要在工会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力量,以工会工作新成效向党的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