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心系贫困户 走访慰问“粽”是情 ——舞钢市总工会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正文

6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带领班子成员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到杨庄乡薛庄村看望慰问29户贫困户家庭,并分别为他们送去了爱心粽子和节日的问候。

世晓慧一行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关心的询问他们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一一送上工会同志们亲手包的爱心粽子。同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帮扶工作队反映,还鼓励他们要增强自信心,勇敢面对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世晓慧表示,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帮扶贫困户送去爱心粽子,目的是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市总工会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举措,为帮扶贫困户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让贫困户真真切切地感受工会带来的关怀和温暖。

市总工会副主席付国召、吴广军,经审委主任黄秋英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