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晋勇


秦晋勇,男,汉族,49岁,中共党员,1969年12月出生,1993年到汝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现任公司支部书记、经理。

多年来,秦晋勇同志能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能够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带领汝州市自来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拓进取,积极探索汝州城市供水发展的新路子、新方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2016、2017年,先后获得“中共汝州市委、汝州市人民政重大项目、重大事项、重大任务、重大改革等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中共汝州市委优秀党务工作者”“2016年度汝州市科教园区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他的带领下,汝州市连续多年荣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供水规范化管理先进城市”,2018年1月又荣获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2017年度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一是牢记宗旨,心系群众  积极探索供水新路,全力解决汝州城区居民用水难题。针对汝州供水实际情况,他尊重事实、创新思路,提出要想打破制约汝州城市供水的瓶颈,就必须跳出常规思维,放远眼光,建议引用陆浑水库水作为地表水源建设汝州市第三水厂,形成双水源供水,从长远上解决城区居民用水问题,提高城市居民居住舒适度,提高城市品位。

二是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大力提升供水保障 ,助推百城建设提质。积极进行汝州市第三水厂项目建设,解决群众用水难题。汝州市第三水厂建设工程是汝州市提升城市公共设施配套能力,建设节水型城市的重点工程,也是汝州市十大重点民生工程。该工程于2015年12月18日举行奠基仪式,2017年4月26日实现试供水,5月4日正式供水,城区实现24小时不间断供水,使城区居民告别了30多年依靠浅层地下水进行供水的历史,保障了市民群众的供水安全。

三是求真务实,甘于奉献  立足平凡工作岗位, 服务城区用水群众。他时刻把群众的用水问题作为目前公司最大的问题,他带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他的无私奉献精神默默地感染者公司的每一位干部职工,使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服务汝州城区用水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