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平


该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传承文明、弘扬新风、品德高尚,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时代精神,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政治坚定,为人正直,作风务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业务水平。任职以来,努力工作,克难攻坚,为新城区组织人事劳动保障工作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一是抓实“两学一做”,深化作风建设;二是严肃党内生活,规范规章制度;三是坚持从严督导,务求教育实效;四是健全干部选用机制,推进从严治吏;五是加强创业就业公共服务,为推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营造良好氛围。

近三年来,新城区城镇新增就业10360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237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享受免费创业培训640人,发放就失业登记证540余本,支付社保补贴待遇6.1268万元,实名制登记高校毕业生126人,发放求职创业补贴34人共计10200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07笔,共计5763万元,扶持创业项目607个,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4774多人。全区建立市级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9家,提供就业见习岗位360个,申报见习补贴3人,安置高校毕业生就业43人,其中劳动就业购岗安置1人。在平顶山学院、河南城建学院、河南质量工程学院组织3场校企岗位对接活动,参加企业近83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286人,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产业集聚区招贤纳士的双赢。组织“春风行动”暨人才招聘会6场,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多份,接受政策咨询约1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消除为零,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就业良好氛围。

该同志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加强了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的教育培训、考核、奖惩、任免、调配人事档案和工资管理工作;完成了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外语水平考试、工人技术等级申报、人才引进等工作。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加强党性锻炼,带头执行党的纪律,遵守八项规定,无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先后荣获河南省“三八红旗手”、市人社局优秀工作者、平顶山总工会“五一巾帼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