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


该同志注重学习、善于思考,视野比较开阔,思路比较清晰,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能熟练掌握相关法规政策。在舞钢工作期间,主导推进的乡镇全域旅游、特色小镇建设等均取得良好成效;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作以来,主动研究征地拆迁方面的政策法规,参与了平顶山市政府征地拆迁、房屋征收、问题楼盘化解等重要文件的起草工作。

该同志创新能力强,善于把上级要求和工作实际有效结合起来,创造性开展工作。担任团委书记期间,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的青年中心建设、党建带团建等做法,受到团中央的肯定和表扬;担任乡镇党委书记期间,探索推进的农村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党员积分管理、流动党员协管等工作,得到省委组织部和平顶山市委有关领导充分肯定。

该同志敢担当、善担当,关键时刻能够冲得上、打得赢。在舞钢工作期间先后完成了舞钢公司二期扩建、新希望炼铁高炉、龙山纺织工业园等重大项目的征地拆迁任务,完成了姜湾、李辉庄、院庄三个城中村改造任务;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作以来,在化解了一大批征迁遗留问题的基础上,规范了示范区长期以来征迁补偿混乱问题,相继完成了郑万高铁平顶山西站、恒大二期、四馆一中心、海关大楼、检验检疫中心、凤凰小区、福苑小区、人民医院、大西环等重点项目的征地拆迁任务。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作的第十个月,所在单位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2017年完成征地2538亩,为目标任务1500亩的169%。2018年启动拆迁拆违以来,第一季度完成拆迁拆违60万平方米,为全年任务的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