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苗苗


韩苗苗,女,回族,1988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2010年11月至今在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新城区营销分公司从事工业抄收工作。工作期间连续两年被评为公司和分公司的“先进生产者”;2013年和2015年代表分公司参加公司演讲比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2016年5月荣获“平顶山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河南省建设五一巾帼奖章”。工作中她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具体工作过程中,她始终恪守“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做到了“眼勤、嘴勤、手勤、腿勤”,并以“对待用户热心,帮助用户诚心,服务用户真心”为工作准则,在平凡的岗位上孜孜不倦的追求着,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们及用户的一致好评。面对成绩,韩苗苗没有陶醉,她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用户奉献爱心,用自己的言行,构建着燃气公司与用户的和谐关系,展示着一名燃气员工的亮丽风采。

在为用户服务的过程中,为了更好的揣摩用户心理,她还自学了心理学课程,总结出了服务四字决“同、低、赞、感”(同,就是说在服务过程中,站在用户的角度,认同用户的观点;低,就是在服务的过程中始终拿出最低的姿态和用户交流,把用户放在最高位;赞,就是在服务的过程中对用户多加肯定和赞美;感,就是在服务的过程中始终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对用户说谢谢),并在公司的优质服务交流会中推广,提高了公司整体的服务水平。

韩苗苗同志常说“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她就是一块多功能砖,无论是参加公司演出、演讲比赛还是知识竞赛她全拿。只要是公司组织的活动,只要有需要她的地方,她都会义无反顾的去参加。

心系用户,亲情服务,是她工作的出发点。讲诚信,守信誉,爱岗敬业,勤奋好学,甘于奉献是她做人的本质,她没有任何豪言壮语,但却将自己的全部身心融入到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她用朴实的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火一般的热情,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韩苗苗,一个新时期的大学生,一名朴实的燃气员工,对怎样构建和谐社会,立足本岗,用自己的言行做了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