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勇


该同志注重思想政治学习教育,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党和国家政策决定,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积极严谨、开拓进取、勇于担当、表现突出。

从业以来,该同志先后参与或负责了中房公司开发建设的卫东区建东小区、新华北苑、湛河区沁园小区、锦绣花园、锦绣星龙、中房印象小区、中房综合楼、湖光花园二期工程、新华路南延工程、湛河区轻工路(中房印象段)、市科技馆、档案馆、党史馆、方志馆和老年活动中心“四馆一中心”项目、平顶山市叶县化工滨河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市卫东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石龙区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试点等项目的工程管理工作,累计建成住宅面积约110万平方米。

在从事项目管理过程中,主动协调好地方关系,严格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和各有关部门紧密配合,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注重技术创新工作,对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认真学习研究,结合项目情况加以推广应用。注重对项目管理方法的探索学习,注重标准化管理,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带领团队制订和完善了工程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使工程管理走向制度化、规范化,项目从开工准备到竣工验收交付使用,整个流程都有详细规范操作方法、依据和标准,逐步提高了项目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工作中,敢于坚持原则、大胆管理,明确责任分工,严肃纪律要求,提高工作效率,使中房公司开发项目的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水平、住宅产品形象等都有了很大提升。

自2014年以来,该同志先后担任湛河区中房·印象、锦绣花园31#、32#楼、新城区中房综合楼、湖光花园二期工程、卫东区建东新城1#、2#楼项目负责人,各个项目的工程质量管理都取得了很大成绩,圆满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其中:中房·印象听雨苑组团共十四栋住宅楼,计125083.33m2,获得河南省优质工程奖(中州杯),中房综合楼,计8154.14m2,获得河南省优质结构工程奖(结构中州杯),湖光花园二期工程四栋楼,计17453.33m2,获得河南省优质工程奖(中州杯),锦绣花园31#、32#楼计64834.89m2,获得河南省优质结构工程奖(结构中州杯)。从业20多年来,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建设精品工程,维护消费者利益,为中房公司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提高了中房品牌知名度,创造出积极的经济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