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宝


该同志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同时担任公司总工程师、公司安委会副组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湛河治理项目部负责人、建设路示范段改造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自2015年10月以来,主要工作在湛河治理工程上。作为公司湛河项目负责人,代表公司参与工程招标、参与工程验收、拨付工程进度款。共参与招标17个项目,验收16个项目,拨付工程款征迁补偿款共91493.613343万元。两年半来,星期日从没有休息,认认真真、兢兢业业,确保了资金拨付无差错,有力保障了湛河治理这个民心工程顺利推进。2017年1月22日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授予赵德宝同志“湛河治理工程十大标兵”荣誉称号,2018年1月31日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通报赵德宝同志在湛河治理工作中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忘我工作,圆满完成了承担的工作任务,为湛河治理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收到了指挥部领导和同志们的高度评价,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经请示政委、指挥长,决定对赵德宝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该同志作为建设路示范段改造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领导下,放弃已经安排好的工休假,带领项目部同志,积极筹备,迅速安排落实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等前期文件编制报审工作,亲自编写代建管理方案。代建管理在平顶山市实践很少,没有现成的项目借鉴,他就采用查资料、上网搜等办法,结合以往的成功管理经验编写了建设路示范段改造工程代建管理方案,获得了项目单位的认可。可研报告涉及很多方案,组织专家和设计院逐个讨论,街景整治前期工作受到了市领导的肯定。

该同志作为公司监事会主席,制定了对公司董事高管的评价办法,认真履行了对公司董事会的监督职责;作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协助总经理制定了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至今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该同志思想上坚持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坚守信念,一直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勤劳踏实,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志们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