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文


王跃文同志分管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和工会等工作。充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出色地完成了自身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2017年获“全省住建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2016年、2017年,被连续评为“优秀公务员”,另获荣誉多项。其先进事迹如下:   

一、忠诚党章党规,时刻勤政廉政

王跃文同志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党规,多年来没有出现一次违纪违规行为。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原则,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自身承担的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等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得处党委和同事信任。

二、立足本职,抓好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及内部管理

分管的园林建设方面,先后实施完成了光明路(矿工路-平安大道)绿化等12项绿化和土建工程。完成了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平顶山室外展厅建设工程。被市政府列入重点建设工程的河滨公园提档改造工程、香山大道绿化升级等多项绿化工程在他不懈努力之下,正在稳步进行中。为保证工期和质量,多次往返平顶山和郑州,在环境治理和园林建设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分管的内部单位(队)能坚持做好园林绿化养护等工作,在很好地完成既定工作的同时,实现了安全生产无事故。在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效,多次得到处党委及上级领导好评。

三、牢记安全生产,确保安全无事故

王跃文同志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在他主导下,制定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确保了安全生产无事故。

四、抓好工会工作,热心服务群众

作为主抓工会工作的领导,秉持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原则,积极慰问并救助困难职工。

王跃文同志对自己的工作从不满足,他表示:工作只有始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会一如既往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真话、办实事,不求轰轰烈烈,唯求踏踏实实,努力把各项分管工作做得更好,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好、建设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