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民


该同志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思想觉悟高,每时每刻都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科学发展观,积极参加医院的政治和业务学习活动,关心时事,遵纪守法。热爱医疗卫生事业,热爱本职工作,工作责任心强,能够做到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时时处处以身作则,不忘自己的典范作用。服从领导,团结他人,有着高尚的职业道德。

该同志由于工作需要,先后从事神经内科、急诊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临床医疗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团结同志,模范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规范作业,在每个岗位上都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尤其是从事内分泌科工作后,更是不怕“脏、苦、累”,处处身先士卒,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坚持病人利益为上。积极为下一级医院培养后备人才,组织基层医师内分泌专科讲座50次,培训基层专业医师4000余名,积极参加社区、农村科技下乡及健康扶贫活动,积极参加各项科技公益活动,积极的服务广大的患者。2017.9.10—2017.9.18参加“献礼十九大,共铸中国心”健康扶贫阿坝公益行远赴四川阿坝藏羌自治州义诊、讲座。2011年当选“中华医学会河南内分泌暨糖尿病分会委员兼青委会副主委”,2013年任首届平顶山市骨质疏松暨骨矿质盐疾病专委会主委、平顶山市内分泌暨糖尿病专委会副主委,2014年当选“中华医学会河南内分泌分会常委”,2016年9月当选河南省骨质疏松暨骨矿盐疾病分会常委,2017年任河南省医师协会首届内分泌及代谢医师分会常委、连任平顶山市骨质疏松暨骨矿盐疾病第二届专委会主委。

该同志获得了“平顶山市第六届青年科技奖”、“第八、九届平顶山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平顶山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平顶山市优秀职工科技人才”、“平顶山市卫生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百名职工技术英杰”、“平顶山市二院第二届十大名医”。

该同志主持完成并获市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在国家级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10篇。平顶山市二院内分泌科被平顶山市人社局、平顶山市科协授予的“平顶山市创新争先奖牌”。“一种临床用预警评分表”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 2017 2 0184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