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光


薛晓光同志现任平顶山市商务局外资科科长(主持办公室工作)。该同志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在工作中踏实进取、认真谨慎,忠于职守、履职尽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党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能够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使命意识,讲求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效率,积极努力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思想政治方面,能够主动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注重对时政的了解,通过学习,坚定了立场,坚定了信念,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

该同志近年来较好的完成了市商务局后勤保障、创建、文字材料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被市商务局选派参加了全市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市优秀青年干部下基层实践锻炼活动,并于2015年—2016年在叶县辛店镇南王庄村担任“第一书记”。

该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近几年来,先后被评为“河南省商务系统先进工作者”、“第六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先进工作者”、全市“优秀共产党员”,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