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潍欣


近年来,该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围绕组织收入中心工作,坚决贯彻上级各项工作部署,长期奋战在税收管理第一线,创新创优,砥砺奋进。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站在税收工作最前线,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我市税收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其个人先后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新长征突击手”、“个人三等功”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

2015-2017年在鲁山县地税局任局长期间,累计组织各项收入11亿元,充分发挥了税收的财政支撑作用,为鲁山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鲁山工作期间,单位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等称号,连年被市局和县政府授予目标管理优胜单位,获得县委政府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2017年5月,根据市局党组分工,徐潍欣同志分管税政、社保、契税等工作。他坚持税费统管的思路,严格落实“坚决依法收好税、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落实减免税、坚决打击偷骗税”要求,正确处理好老百姓社保费“钱袋子”和政府财政收入“钱袋子”的关系。在徐潍欣同志任市局机关党委书记期间,负责全系统党建工作。他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明确职责、找准定位,分层次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开展“地税风”“地税雨”“地税莲”微学习活动,创新党建和廉政教育新形式。搭建纪检监察网、清风微信、数字化教育基地、网络培训“四位一体”教育平台,实现廉政教育全天侯、零距离和常态化。市局机关先后被评为“河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被省局评为全面从严治党优秀单位第五名,被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确定为“党建观摩示范点”“党建示范点先行单位”。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党建工作做法分别在市委中心组座谈会和省局党建推进会上进行了经验发言。2017年下半年,班子分工调整,徐潍欣同志还负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市局创建办在他的带领下,认真对照指标体系,注重从硬件、软件上逐项高标准落实到位。市局机关第五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十几年如一日,徐潍欣同志用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坦荡的行为、用担当的勇气为自己作出了最好的诠释,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永远是宽广、博大、务实、重干。他以一名共产党员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书写着对税收事业的无限忠诚,在默默的奉献中实现着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