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梁崇


他始终坚持以“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干事、公公正正待人”为出发点,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埋头苦干,面对党务、宣传、信息、调研、机关综合文字材料以及微信、微博新媒体平台维护等繁重的工作任务,坚持“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他和他所负责的部门多次荣获各类省市县级先进荣誉,在平凡的工作中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

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坚定理想信念。该同志作为一名有着15年党龄的党员,十分重视理论学习。他始终坚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政法综治、法治建设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以及各类法律法规、公文写作等知识,虚心向身边的同事请教,大量地翻阅办公室、档案室的有关文件资料。通过认真研究学习,吃透上级精神,掌握工作动态,开展工作做到了有的放矢。

把“实干”作为立身之本勇于担当尽责。在工作中,该同志始终做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他负责政治部工作过程中,从“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学教活动,到法律服务进基层、法治文化基层行、为民承诺办实事、救助特困干警等工作,他都积极参与,精心组织,每年政法系统都有近百名干警获得市以上荣誉;他负责的政法宣传工作,注重“上大搞、上整版、上头条”,撰写的文章多次被中央、省、市级媒体刊发,比如《法制日报》于2017年11月30日专题报道了郏县平安建设工作,并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十佳政法新闻”;他负责管理的“郏县政法”官方微信平台和“河南长安网郏县频道”在全市领先,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郏县政法委被评为“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他负责的法学会工作,受到省市肯定,2016年被河南省法学会确定为温州“鹿城经验”全市唯一试点单位,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郏县法学会被评为“全省法学会工作先进单位”。

把“敬业”作为一种追求艰辛耕耘奋进。在机关工作,该同志不仅做到用心、努力和负责,而且做到了尽心、尽力和尽责。除了负责政治部、法学会两个科室的工作,该同志还负责撰写机关综合性文字材料。近年来,从政法工作会议、平安建设表彰大会、法学会成立大会等综合会议,到 “扫黑除恶”、打击“两抢一盗”、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攻坚战、党的十九大稳定安全信访攻坚战等系列工作,很多文字材料都是该同志通过加班加点甚至熬夜到凌晨圆满完成的,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