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扶贫工作日活动


正文

2019年8月4日,按照县委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到茨芭镇邢村、王集乡枣庄村开展扶贫工作日活动。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在茨芭镇、邢村对贫困户档卡资料进行了完善,帮扶责任人根据调查表对农户家庭基本信息、“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精准帮扶情况等进行详细询问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对村容村貌卫生进行了整理,开展贫困户基础信息账实相符核查工作,确保三对照。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在王集乡、枣庄村,带领志愿者服务队,首先在村部核查建档立卡户三对照问题,按照入户调查表组织帮扶人员进行入户走访,与村两委就扶贫帮扶情况进行交流沟通,组织帮扶人员对贫困户基础信息、帮扶成效进行核查,通过此次扶贫工作日活动,密切了群众与帮扶责任人关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