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舞钢市“农商银行杯”消夏篮球赛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正文

2019年舞钢市“农商银行杯”消夏篮球赛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8月8日下午4:30,2019年舞钢市“农商银行杯”消夏篮球赛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垭口文人文化宫篮球场隆重开幕。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吉功,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市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向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舞钢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赵省伟,舞钢建业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市篮球协会会长宋朝辉出席开幕式。

尚德山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整体发展稳中有升,人们主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意识逐渐增强。消夏篮球赛作为我市的精品全民健身赛事之一,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了20届,每届都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踊跃参加,本届更是达到了创纪录的39支代表队420名运动员,参赛人群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年龄段涵盖少年、青年、中年,该赛事已经成为深受平顶山地区篮球爱好者喜爱的全民健身赛事。在我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举办本次篮球赛也标志着我市2019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希望大家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广泛动员、积极宣传,吸引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我市全民健身活动中,让身体健康起来、让心情放飞起来、让梦想高歌起来,以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迎接祖国70华诞。

开幕式由世晓慧主持,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我市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刘吉功宣布2019年舞钢市“农商银行杯”消夏篮球赛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随着开场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农商银行和税务局两支代表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抢球、传球、防守、投篮,场上球员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呐喊助威,舞钢职工凝聚力量、奋发向上的气质风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那是火红的八月里满满的正能量。

本次比赛由舞钢市总工会、市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办,市篮球协会承办,赛程9天,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9支球队420名运动员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