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推进会


正文

8月16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推进会在809会议室召开。各乡镇(街道)、产业集聚区工会主席参加会议。舞钢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素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开展农民工及灵活就业人员建会入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及建会入会的相关精神,参会代表就入会工作向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咨询,并表明要积极组织广大职工“自治、互助、互济”和建立帮扶机制,帮助企业职工实现切身利益,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刘素丽要求各乡镇(街道)、产业集聚区工会要站在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和工会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组织“八大群体”入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要把建会入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重要工作来抓,精心谋划部署,推动各类重点群体入会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最大限度地把“八大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有效覆盖,推动入会工作实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