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8月21日下午3:30,根据舞钢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总工会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学在先、走在前的示范带头作用,舞钢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六项议程,分别是:重温入党誓词;为8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政治学习--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党员现场缴纳党费;自由发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同志讲话。

世晓慧希望党支部每个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把重温入党誓词和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这两项作为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能让我们共产党员激发出一种自豪感,激励我们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给党员送上一张《共产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使党员们都能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能让我们始终牢记、坚守与我们身份符合始终相随的那份使命、责任、追求与执着。

世晓慧说今天的活动举办的很成功,我相信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一定能进一步推进我们市总工会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是非明于学习,名节源于党性”,大家必须树立党员意识,自觉打好学习的基础,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有机统一,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树立争先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树立担当意识,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 更好地做人、做事,更好地立足岗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