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通报会


正文

        9月3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通报会”在809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到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平纪通[2019]10号中共平顶山市纪委关于五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舞纪通[2019]19号中共舞钢市纪委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通过对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调研员范亚宏因分管领域违纪违法问题频发被问责,平顶山市监狱原党委书记、监狱长郭新国因内部管理混乱、干净纪律规矩意识淡薄被问责等典型案例的通报,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市总工党组书记世晓慧强调指出: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与执着,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从这八起典型案例中举一反三,坚持以案为鉴查漏洞,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杜绝“四风”问题反弹。三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做守纪的模范、廉政的榜样,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体现到真抓实干、干事创业上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