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正文

9月6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杨守伟,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闫志莹带领市总工会志愿者,到分包的塔寺营兵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9月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陈天富书记的要求,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及时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市文明创建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对机关志愿服务者进行培训,并结合工会实际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一是认真落实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路、段长工作制的内容,组织机关志愿者积极到塔寺营兵街打扫卫生、疏导车辆、清理小广告,对商户(住户)开展创文、“门前五包”宣传,并协助开展“门前五包”工作,并将《文明养犬倡议书》发到商户和住户手中。二是组织人员利用上午下班时间对机关部室进行一次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规范整理办公用品,营造优美温馨文明环境。三是对文化宫路面安排专人清扫,加强文化宫门面房、车辆和灯光球场、门球场的管理,严禁乱停乱放,确保文化宫成为广大职工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为创建文明城市发挥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