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正文

9月10日,舞钢市总工会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组织学习了舞钢市纪检委《中共舞钢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绷紧纪律之弦,管住自己的手,不该拿的不拿;管住自己的嘴,不该吃的不吃;管住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遵规守纪的作风。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抵制“四风”,自觉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要严以律己,率先示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要履职尽责,坚持清正廉洁。党员干部要以清正廉洁为基本守则,守住底线,在政治上坚持党性原则,在工作上坚持公道正派,在生活上坚持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维护好工会“娘家人”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