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强


王清强,男,36岁,2007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2011年6月在建工集团集中培训中获得IPMP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取得国际项目经理证书,现任韩城枣庄项目部技术主管。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获得平煤神马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管理先进工作者”、建工集团“优秀大学生”、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建井三处“劳动模范”等,科技成果获得集团公司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两次,施工工法一项,发表论文数篇。

自工作以来编制科技成果三项,施工工法《超长多序列管棚预注浆超前支护施工工法》被收入到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煤炭行业(部级)工法汇编中。施工现场主要是独立完成斜井施工组织设计编撰5项,立井井筒施工组织设计3项,撰写的《湿式喷浆在井巷工程中的应用》收录到煤炭行业的QC质量管理汇编中,撰写的《首山一矿戊煤井底煤仓快速施工方法》被收入《建井技术》学术杂志中,编撰的《平煤四矿三水平副井井底车场的岩爆防治技术》被收入《中州煤炭》学术杂志中,编撰快速安全通过双突煤层设计三次,参与施工的项目有2项。自工作以来独立完成主斜井、平斜巷、井下硐室及煤仓的技术指导施工确保了施工现场安全上可靠,质量上有保证,扎实的技术得到甲方一致的好评,在2014年被建设方评选为“优秀技术管理者”,2015年被建设方评为“技术管理先进个人”。

施工陕西韩城市枣庄实业有限公司主斜井期间,在井筒施工到总里程640m时进入3#煤层的揭、过工作,煤层瓦斯含量大突出危险性高,为了更好的做好消突工作,遇到地质构造时立即制定新设计并深入现场指导施工,抽放结束后根据采集数据进行消突评价,评价结果符合规定时才允许掘进施工。作为项目经理我深知责任重大,为了更好的确保项目安全顺利进展,我深入井下深入现场,及时了解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通过了解情况,掌握新动向,研究新问题,制定新方案,拿出新办法,及时有效地排查解决现场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和问题。同时,利用班前会,加强对职工安全知识教育,做好安全管理。在2017年连续施工中取得了4次月成巷130m,2018年三次月施工成巷140m的好成绩,的由于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合格品率达100%,优良品率达95%以上,进度、质量得到甲方、监理的高度认可,树立了平煤人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