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发电部三单元四班开展爱心助学行动


正文

9月9日,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姚电公司发电部三单元四班工会小组对鲁山县让河乡第三小学开展了一次爱心行动。

值此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三单元四班提前筹划,提前与校长进行沟通,了解学校和学生们目前的基本情况,在班组长曹育恺(2019年河南省劳模)的召集下召开民主生活会讨论,开展爱心捐助,在教师节前为学生们送去了篮球、足球、乒乓球、跳绳、书包以及其它学习用品等。

张校长对三单元四班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组织大家和老师进行了一次见面会,在会上张校长说:“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生们的关注,你们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奋斗的目标,学习的动力。”张校长对学校一年来的变化和基本情况给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说明。

发电部三单元四班从去年开始就与鲁山县让河乡第三小学保持着密切联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一直牵动着班组成员的心。鲁山县让河乡第三小学学校共有学生273人,教师15人,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学习条件艰苦。

三单元四班2019年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他们始终保持着一颗最初的心,通过多样式的活动,不断贯彻党的政策,响应党的号召,将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我们也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传承下去。(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