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开展2019年职工荣誉休养活动


正文

  

随着开往郑州的大巴缓缓出发,平顶山热力2019年度职工荣誉休养正式启动。

 为了确保休养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17日上午,平顶山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明磊在休养职工出发前召开预备会。

会上详细地向大家讲明注意事项,要求优先照顾年龄大的同志、男同志照顾女同志,发扬我们热力职工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优良传统。并指派有责任心的职工担任领队,负责协调沟通解决旅途中的问题,当好这个“家”,确保大家旅途愉快、平安回归。休养期间工会主管人员与疗养院等有关单位经常保持沟通联系,对职工人身安全、旅游行程变动、车票等情况随时掌控。

职工休养工作不仅缓解职工工作压力,放松职工身心,陶冶职工情操,还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和职工队伍的稳定性。企业关爱职工,职工回报企业,广大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为促进公司高质量管理发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