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正文

9月18日,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平顶山市委和舞钢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題教育要求,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谷亚峰同志针对这次主题教育工作,作指导讲话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全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决策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舞钢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中央、河南省委、平顶山市委、和舞钢市委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地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开创舞钢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奋力建设富美舞钢,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