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对宝丰县公路局“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观摩


正文

9月19日上午,郏县总工会副主席赵亚辉等一行对宝丰公路局“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观摩,县总工会主任科员张龙江陪同。

据公路局负责人朱树鹏介绍,宝丰公路局“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以“河南省劳动模范”、“平顶山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平顶山市交通系统优秀技术管理人员”、获得者杨永涛命名的工作室,该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5月,团队成员共10名,其中高级工程师1名,工程师9名,平均年龄36岁,是一支经验丰富、创新能力强的工程技术队伍,主要从事公路工程创新材料及新工艺的研究工作。杨永涛同志带领团队人员先后完成了S234平桐线、S236平郏线一级公路37公里、S241时南线等二级公路等工程任务;完成国省公路及县城主干道43公里绿化工程,桥梁15座,796延米;所有工程均被平顶山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鉴定为合格工程。参与的科研项目《彩色沥青混凝土的工程应用和铺装技术研究》、《橡胶沥青在河南省的工程应用和施工工艺研究》等全部通过平顶山市科技局评审,顺利结题。

省级劳模杨永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劳模精神,把项目施工工艺、施工方法、施工材料、技术创新等作为创新工作的重点,以点带面,不断扩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影响力,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创出特色、创出亮点,力求实效,扎实推进公路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县公路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