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参加网络安全周暨全国科普日活动


正文

9月18日上午,叶县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利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振江,县政协副主席王耀武,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赵三林出席启动仪式。

孙利旺在致辞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履行好网络安全的主体责任,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要坚持依法管网治网,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要不断创新网络安全方式,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巡回宣传展览持续至9月22日,县总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讲解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宣传网络安全及科普知识,提高公众意识和科学素养,为建设创新型叶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尽工会系统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