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宣誓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正文

9月26日上午,区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宣誓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区总工会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宣誓活动,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广涛带领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

宣誓结束后,周源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学习了区委书记乔彦强《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学习了《新华区:做好“两篇文章”  坚持“十个抓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三个效果”》等。

最后,周广涛强调:一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讲话精神,把学习作为当前工会首要工作任务。 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融入到工会工作当中。三要按照区委要求,以更高标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工会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确保主题教育达到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