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全市职工演讲比赛预赛圆满落幕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全市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始终不变的初心使命,9月27日,平顶山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许丹丹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工会、市总直属企业及各基层工会的32名选手经自下而上、逐级选拔,最后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比赛采用个人演讲结合PPT和背景音乐情景演绎的形式进行,选手们立足岗位,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对初心、使命的深刻体会和认识,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观众们认真倾听者每一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并为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最终选取前1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平顶山市总工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是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职工把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