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正文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9日下午3:30分,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学习交流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同志主持。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和分组交流的形式进行。

在集体学习中,党支部委员王文召领学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文,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道路决定命运,道路就是党的生命等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市总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工会要永远保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这一优良传统”的重要指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矢志不渝抓党建,让工会发展道路更加坚定。

学习交流后,对大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