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前营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正文

9月29日上午,前营乡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在大会议室现场观看,23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可视电话会议系统在各自村党群综合服务站收看。

县委组织部吕科应邀出席比赛,在致辞中,他表示: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中履行的责任与担当,是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和孜孜不倦的追求,号召大家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勤奋工作,并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乡党委书记张远航发表讲话。并对参加比赛得选手提出殷切希望。一、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目的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深入学习,岗位实践,再掀学习教育新热潮。二、希望参加比赛得各位选手发挥聪明才智,发掘个人潜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形象。三、希望全乡广大共产党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忠诚担当干净干事的优良品格,坚定“马上办抓落实”的政治自觉,以饱满的精神、优良的作风,不忘初心,奋勇打拼,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成效为前营乡实现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凝聚智慧和力量。

比赛现场,来自全乡的18名驻村第一副书记同台“竞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他们以各自承担的口线岗位、各村村情为切入点,用生动的事例,精彩的语言,描述了心中的“初心不移”和“使命担当”向观众展示了一幅幅“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的感人画面。用激昂的誓言点燃了党员干部内心中“庚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火种,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6名选手获得了本次主题教育的一、二、三等奖,并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