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正文

10月10日下午2:00,舞钢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工人文化宫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观看影片,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祝福与深深的敬意。这也是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一次生动实践,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谨记使命、不断砥砺前行,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主旋律题材的电影,从普通人的视角切入开国大典、原子弹爆炸成功、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奥运会开幕、神州十一号宇航员成功着陆、阅兵仪式的护航七个瞬间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缩影。表达了对祖国的敬意和情怀,也燃起了舞钢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赤子心。影片结尾,当熟悉的《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大家深情合唱,为祖国庆生。“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刹那间仿佛时空交错,热血沸腾的现场仿佛与荡气回肠的历史瞬间融为了一体。

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勇担使命,以坚韧的意志和无畏的勇气为工运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