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干部作风整顿转段暨评星树典工作会


正文

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暨“争比树”活动,选树一批叫的响、过得硬、立得住的先进典型,在机关营造学先进、找差距、强正气、赶超比的良好氛围。10月15日,宝丰县总工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整顿转段暨评星树典工作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县干部作风整顿“评星树典”指导组组长金巧红、组员李欢欢受邀全程监督,全体班子成员担任评委。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宝丰县持续深化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作风整顿转段工作进行了安排,讲解了“评星树典实施办法,要求全体人员根据个人工作实际实事求是的进行述职汇报。

机关25位干部职工逐一进行述职,一个个充满朝气,展现出了工会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2名同志作为“奉献之星”

最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做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认为机关干部轮流述职,畅谈工作心得,树立了弘扬正气、积极向上的导向。 希望通过“评星树典”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使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谱写我县工运事业新篇章。

活动办指导组按照选评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人员座谈。